close

2013明天就進入倒數階段,舊金山美麗的碼頭煙火是許多遊客、美國人喜愛的迎接新年景點

媒體說:東岸新年要去紐約時代廣場;西岸就要去舊金山漁人碼頭~此話一點都不假

舊金山有著迷人的人文色彩,雖沒有紐約的現代摩登,但卻有一股混合著新舊與異文化融合的特殊氣質

說了這麼多漁人碼頭的好話,KM今年卻無法親臨現場看煙火~只能在心裡默默地為自己的2013點蠟燭

 

老爺說:去那裡除了塞車人擠人還有什麼?煙火就那幾分鐘~~電視上看一樣也很美麗阿?!

萬一遇上了恐怖炸彈or 神經病拿機關槍掃射怎麼辦?(人多的地方就怕這個)

唉~~這男人怎麼就不懂我女人想要感受浪漫、童話的心情呢?!

重點還有舊金山市區的旅館全都漲了幾乎三倍的價錢!!還不包括停車費!!

說到了"錢"我就永遠贏不了我家老爺了!!他們伊斯法罕人在伊朗可是有名的精打細算~~

雖然台灣人省吃儉用、刻苦耐勞也不惶多讓,但是和他們相比~~我們應該只是小巫。哈哈

 

看看這街旅館的價錢~住上一晚,抵掉平日旅行經費的三天~~這樣算,我也不想花這筆錢.

SFO Hotel  

arrow
arrow

    波斯媳婦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